服務電話 (02)2296-3388
首頁 > 關於宏昌
全台唯一,賓士車首選

自辦進口賓士(BENZ)、TOYOTA SIENNA以及各國高級進口新車、新古車,全省批售,也有代辦進口服務。

誰說平行輸入的車子沒有完善的保修服務?有別於一般貿易商,我們擁有自己的保修廠,而且保修廠等級比照最高規格原廠代理商等級,規模堪稱全台第一!

原廠級服務,e化價格,技術一流,設備完整。服務項目涵蓋進口銷售、保養維修(內設部門)、鈑金烤漆(內設部門)、美容鍍膜(內設部門)、輪胎定位(內設部門)、代辦保險、代客驗車等等。

全省首創新車『5年』保固服務。新古車保證絕無調里程,二年無限公里『新車』保固服務。

2000坪空間,四十年老店,三十多年專業經驗團隊,替您愛車把關,為您愛車服務,信譽良好,口碑極佳,值得您介紹您的親朋好友知道。

最資深的團隊
宏昌汽車 董事長
台灣省汽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理事長
中華民國車輛進口商協會 常務理事
P.I.O.A. 全省聯合服務網 創會會長

 

引擎技師
本公司引擎技師有三十多年豐富經驗,能快速找出問題及解決之道,確保您的行車安全!

 

銬漆技師
本公司銬漆技師經驗老道,認真踏實地與客戶溝通,不似其它銬漆廠為求利益誇大事實。

 

鈑金技師
本公司鈑金技師資深經驗,承修因嚴重碰撞造成扭曲變形車體,百分百準確度的品質保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