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電話 (02)2296-3388
首頁 > 保修部
業界唯一,世界級的保修部
有別於一般貿易商,我們擁有自己的維修保養服務廠,而服務廠等級比照最高規原廠等級,規模堪稱全台第一!此外我們對環境管理非常注重,明亮寬敝,窗明几淨,我們也擁有BENZ賓士、BMW、HONDA、TOYOTA原廠檢測電腦。

保養真正的目的不在更換耗材;檢查車輛有無異狀,這才是汽車保養的真正目的。

『保養重於維修』,建議您的愛車,每5千公里或3個月作一次定期保養,每2萬公里或1年作一次大保養。

替您的愛車健康把關,來到宏昌汽車,不論是賞車或維修,都能讓您倍感尊榮,服務安心滿意!









客戶服務中心
Th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
本公司備有寧靜高雅的來賓專屬休息室。

有現場研磨的咖啡、茶飲、點心,供您享用。

有報章雜誌、小說漫畫,供您閱覽。

特意訂作的休憩沙發,讓您在等待之餘也能舒適的放鬆。

附設上網專用區,貼心提供免費WIFI上網及插座,讓您重要工作不漏接!
引擎維修中心
Engine Repair Center

使用全球獨家超微氫氧分子環保除碳,EPOCH汽車引擎除碳機榮獲2008年台灣精品獎之機種!

創新EPOCH汽車引擎除積碳方法將氫氧氣導入引擎進氣歧管引擎怠速運轉40分鐘即可利用氫氧焰裂解引擎積碳、有效排出積碳。

使您的愛車燃燒更完全、排氣更乾淨,恢復之前的動力表現,讓您的愛車更省油。

引進歐美、日本保養車子新風潮「引擎內部油道清洗機」,引擎不是只換機油就好,還要清油道,不只增強你愛車的性能,更能延長愛車的使用壽命!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省日日漲價的加油錢唷!

愛車保養絕對不能只是換機油,好的保養要能讓車子維持像新車一樣的馬力!!同時能幫您省油、省荷包喔!

鈑金烤漆中心
Panel-beating & Painting Center

愛車被刮該怎麼辦 ?


輕則打蠟點漆,重則鈑金烤漆。
輕撞以補土烤漆解決,重撞則靠經年累月的經驗。


本公司採用全套進口美國杜邦調漆設備及雙B原廠指定使用的進口鸚歌牌烤漆及金油,並備有無塵烤漆房。

輪胎更換中心
Tire detect Center
輪胎會因時間而老化。

部份坊間的不肖保養廠或輪胎店,以較低廉的價格販售過期之庫存胎或非原廠地製造之輪胎;因存放時間過久,以及製作技術較差,導致品質上的差異,進而影響到行車的舒適性及安全性。

建議所有輪胎包括備胎的製造年份若超過五年,車主應自行檢查或委由專業人員檢查是否可以繼續使用;若已超過10年,即使從外觀判斷胎紋的深度尚未達到最低磨耗值,還是建議應該更換。

本公司採用當年份最新的輪胎,讓您在高安全的環境中享受高舒適及高性能之行車品質。